森林系風格婚紗照:婚紗攝影之天上仙境-美到掉渣的婚紗攝影風格 

森林是我拍婚紗照列出的必拍景點!

因為,只要一想到森林就好放鬆,新鮮的空氣加上微風,

平常工作太累去洗一場森林浴,壓力就全部消失了!

 

日系的森林系女孩流行好久,

不做作的自然風格,一直是我嚮往又喜歡的感覺,

尤其是森林能夠呈現出女神和精靈感的氣質,

這一種婚紗照怎麼看都不會膩啊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22.jpg

 

森林系風格婚紗照,最重要的就是禮服,

在顏色、款式考量下,聽禮秘的建議,選擇她幫我挑的[湖水綠]短禮服,

好險沒有穿我一開始考慮的紅色、黃色禮服,

因為湖水綠這個顏色在森林裡拍很亮眼,讓我整個人從畫面跳出來了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25.jpg

 

這一件是前短後長的禮服,

在森林裡拍很輕鬆,不用拖著厚厚的裙擺,很重又很難移動,

輕盈的禮服讓我很自在移動又不會太累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33.jpg

 

在逆光下,老公單膝下跪向我求婚,

這一張婚紗照的意境和氛圍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42.jpg

 

眼睛冒著愛心看老公,

可是,老公, 你踩到我的禮服了啦....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12.jpg

 

在樹下中和老公的互動,真的是辛苦攝影師了,

每次看到攝影師為了拍出好的角度,

不是爬上樓梯就是趴在地上,我就覺得好感動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19.jpg

 

這一張照片是我和老公在休息和討論等一下拍完要去哪裡吃東西,

攝影師說老公看老婆,老婆手插腰~~就拍出這一張照了,哈哈哈哈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41.jpg

 

拍婚紗一定要獨照獨照啊,拋棄老公自己來一張,假裝還是單身

自己照一張,有一種等待另外一半出現的氛圍和期待感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68.jpg

 

這一張照片讓我看起來好仙~

多虧攝影師和助理打的燈,讓我一秒變仙氣美女啊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72.jpg

 

這一張婚紗照也很好看,

特別的調色和氛圍製造,讓我覺得我就像是在拍電影的劇照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88.jpg

 

從背後環繞住老公,

這一次滿天星換老公拿效果也是很好的!

滿天星真的是森林系婚紗照百搭的道具之一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85.jpg

 

背靠著背,未來的每一天,我們互相支持著彼此!

總覺得這個畫面甜甜的很可愛~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94.jpg

 

滿天星是我指定的拍婚紗一起入鏡的道具,

歐美日韓的森林系婚紗照,一定都會有滿天星拍婚紗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97.jpg

 

一張望向遠方的婚紗照,望向遠方就好像望向幸福~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98.jpg

 

在奇幻的森林裡,展開一場冒險,遇見真愛,展開一段戀情

這一個橋段是我和攝影師說我想要拍攝的感覺,

老公聽到我這樣和攝影師溝通,死都不想要配合我這樣拍...

被我半脅迫之下,終於乖乖就範.....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45.jpg

 

我和老公躺在地板上很輕鬆自在!

工作這麼忙,很難得有這麼輕鬆的時刻,又穿得美美的~

謝謝攝影師把我拍的這麼瘦,肉肉的手和腿瞬間變細不少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55.jpg

 

拍婚紗照一定要準備道具!

本來拍婚紗照不想要道具,因為帶來帶去很麻煩,我又是手殘....

後來看到新人在網路上分享有道具的婚紗照,效果真的是太棒啦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57.jpg  

 

老公拿著大大的鑽戒道具和我求婚紗,

我家的老公一定心裡想:到底是要求幾次婚啦!我不管,一生只有一次滿足夢想啊

 

我的森林系婚紗照攝影團隊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其他相關婚紗分享:

長知識了,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大推薦

海洋系風格婚紗照:婚紗攝影之美不勝收

高雄韓風婚紗攝影

[分享我最喜歡的婚紗照]:推薦高雄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

森林系風格婚紗照:婚紗攝影之天上仙境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