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我最喜歡的婚紗照]:推薦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

拍婚紗照之前,很多人都和我說:

不用拍太貴,有紀念就好,反正會被收到床底!

可是一輩子才一次的婚紗,我才不要隨便,

有婚紗照收到床底,總比沒有好吧!(到時候啊,想看都沒得看~)

 

我想~藍天白雲的婚紗照,大家應該都很愛吧!

拍婚紗前我內心也是好期待自己的婚紗照,沒想到當天早上下大雨....

我竟然一時情緒上來就在婚紗工作室大哭(新娘子很脆弱嘛!)

 

不過我的攝影師真的超級棒,雖然天氣不太好,

但是我要藍天,攝影師就給我藍天,要白雲就給我白雲,太感動了!

其實,拍婚紗照真的是保持好心情就好,

因為事後回像那天下過雨後拍照,整天反而涼爽

分享高雄婚紗照

 

 氣勢萬千的構圖,我要的藍天白雲都有啦

一不注意真的會以為自己在拍什麼偶像劇拍的劇照呢!

長長的頭紗加上真的變得很有美感,不怎麼浪漫的我們都變得浪漫了

 

分享高雄婚紗照

 

這一張充滿漸層感的婚紗照也很藍,滿足我內心的渴望,

我發現身上穿的粉紅色禮服,真的和藍天好搭,

這要謝謝伊頓的禮秘,一聽說我想要拍藍天白雲,

馬上就推薦這一套粉紅色禮服,真的很專業!

 

這一張的圖我很喜歡,

將粉紅禮服的裙擺拉到鏡頭外,有一種無限延伸的美感啊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5.jpg

 

這一張婚紗照拍攝的角度由上往下拍,拉長了身高比例,

我以為我是隋棠來著(好像太浮誇了...)

其實我是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意境,

獨自一個人站在門邊,好像在等待命中註定的那一個人

 

 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64.jpg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71.jpg

 

這兩張婚紗照是我和老公的互動,

拍攝的非常自然,也許沒有過多的調色,但是真實補捉我們最自然的一面 

上面我看老公的眼神好有愛啊,下面一張是我們兩個互望,老公的眼神>////<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79.jpg

 

海邊是我們指定要拍攝的地點之一,

因為交往的期間,我們常常跑到海邊來約會,這邊有太多我們的回憶,

不到海邊拍抏婚紗對不起自己啊,我們在這裡也拍攝不少張照片

 

海邊的風很大,不用像電視演的一樣吹電扇,裙擺自動就飄飄了!

拍前一套白紗的時候,裙擺想要飄,攝影助理會來把裙子掀一下然後立刻跑走,滿好玩的~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02.jpg

 

甜蜜一下,哈,這個角度我的手臂看起來好瘦啊~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09.jpg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16.jpg

 

在海邊拍照當然也要耍一下甜蜜啦啦啦

這一種自然互動百看都不會膩,

我們很愛這一種清新自然甜蜜互動的感覺!

 

很自然調色的照片,我們很愛,但是不代表我們不愛有調色的照片~

一種是很自然的自己,一種是看到不同的自己,不一樣的感覺,

兩種我們都很願意嘗試,效果我們也很愛啊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65.jpg

 

這一組婚紗照在伊頓的獨家攝影棚拍攝,

呈現的氛圍感覺不太像我們平常的樣子,但是很有趣、很好玩,很喜歡!

色調偏暗色系,加上挑選的禮服顏色和造型,看起來好冷酷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76.jpg

 

這一套禮秘特別幫我選擇的禮服,

裙擺黑、白、灰的層次交錯,讓禮服變得很有個性感!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312.jpg  

 

造型老師幫我和老公搭配帽子,加上攝影老師特殊的調色,

兩老相輔相成讓整體照片看起來很有韓系的氛圍感覺,太美了,

我只說高雄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和造型老師太厲害了!

 

以下是我在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的照片,給大家欣賞一下哦~~

 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03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04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07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0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8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39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42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44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58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63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65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74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75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01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12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25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26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33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43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46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50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52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66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67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77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82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193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06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14.jpg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-226.jpg  

   

我的婚紗照攝影團隊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其他相關婚紗分享:

長知識了,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大推薦

海洋系風格婚紗照:婚紗攝影之美不勝收

高雄韓風婚紗攝影

[分享我最喜歡的婚紗照]:推薦高雄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

森林系風格婚紗照:婚紗攝影之天上仙境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